大薯大

吵架对象

——和猫吵架


『沈巍还没来得及说话,大庆就先没眼色地跳上了窗台,大声宣布:“我也要客房!我要一个悬空的猫窝!秋千式的!”

“滚一边去,”赵云澜不留情面地说,“还悬空,就你这体型跳得上去么?让人楼下过几天安生日子吧——再说我又没问你,没看老子谈恋爱呢么,哪都有你狗舔门帘露尖嘴,记住你是一只猫好吗!”


大庆:“老子的弹跳力没有问题,比你灵便多了,你才是蠢狗,瞎子!”

赵云澜眼皮也不抬:“胖子。”


连续在体重问题上被伤害的大庆愤怒了,直接蹦上了赵云澜的肩膀,两只爪子扑到他头发上,一阵乱刨。


大庆:“我让你知道胖子的厉害!”

赵云澜:“我靠,敢破坏我发型咱俩这仇就结下了死胖子!”

  

一人一猫很快掐成了一团。』


赵云澜和大庆的吵架结果——赵云澜没赢,大庆没输,不分胜负。


『猫罐头本来是骆一锅的,头天晚上, 骆闻舟跟骆一锅你来我往地大吵了一架, 究竟因为什么, 费渡被骆闻舟四肢并用地缠了一宿也没打听明白, 只能通过骆闻舟的另类泄愤行动来判断,这场人猫大战中,猫可能是略占上风——』


骆闻舟和骆一锅的吵架结果——骆一锅险胜。



——和鸟吵架


『忙得昏天黑地的时候,他天天都想一头扎进温柔乡里休息个肉酥骨烂、终日不起,然而好不容易过上梦寐以求地日子,他又快要闲出毛病来了,一天到晚没事干跟家里那只嘴碎的贱鸟互相折磨,把那八哥折腾得形销骨立,恨不能自绝于人世。』


『自从顾昀腾出手来,有时间修理这只鸟后,他在这场人与鸟的斗争中就从未立过下风,此时拎着胜利成果出来溜达,可谓是春风得意——』


顾昀和八哥的吵架结果——顾昀完胜。



——和人工智能吵架


『他大吼着让家用医疗舱去给他配致/幻剂、禁/药……什么都好,只要能撂倒他,给他一场神志不清的醉生梦死,被电子管家湛卢警告了三次,于是单方面地和那人工智能大吵了一架。三次警告过后,湛卢再也无法违抗他的命令,就算主人要就地自杀,他也只能递上准备好的激光枪。』


陆必行和湛卢的吵架结果——湛卢落败。


这些吵架对象中,大庆会说话,八哥会骂人,湛卢是话痨。唯有骆一锅同志,是只普通平凡的中华田园猫,没有什么语言天赋,和绝大多数喵星人一样,只会“喵”、“喵嗷”而已。当初看到骆闻舟和锅总你来我往地大吵一架时,颇为好奇究竟是怎么吵的,直到某天我翻了翻皮皮以前的微博——



——和狗吵架



皮皮和愚蠢泰迪的吵架结果——皮皮赢啦~


然后时隔两年还有后续发展——




哈哈哈哈差点笑疯啦~ 

评论(18)

热度(6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