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薯大

可爱男人

『周子舒翻了个白眼,面无表情地看了温客行片刻,忽然便笑了起来,他那脸苍白的地方太过苍白,浓重的地方太过深邃,总叫人觉得有那么一点薄情寡义的样子,唯有笑起来的时候,眉目舒展开,嘴角似留下一点刻痕,浅淡苍白的嘴唇浮上几乎看不出的颜色,竟不知为什么,显得有些可爱起来。这可爱的男人同样压低了声音,一字一顿地反问道:“养着你,留着闹饥荒的时候宰了吃肉么?”』


————————


周子舒:“可爱?我从头到脚都是纯爷们,哪里可爱了?温谷主,你眼睛是不是有毛病?”

温客行:“阿絮,你从头到脚都可爱。”



『顾昀心口一热,下意识地伸手按了按,这才发现自己居然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忍不住撑着额头无声地笑了,会撒娇的小长庚可怜可爱,但执笔社稷的雁王才让他动容。』


————————


长庚:“子熹,你觉得我可爱?”

顾昀:“当然了,整个大梁,你最可爱。”



『徐西临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发烧了,不时有点口干,他看见窦寻棍子似的戳在一边,跃跃欲试地一眼一眼瞥过来,就觉得此棒槌身上有种诡异的可爱。

他吸了吸鼻子,感动地拆开那包装得颇为严实的纸袋……

然后里面掉出一本厚实的《高考考点精讲汇编(生物)》。


徐西临:“……”

呸,可爱个屁!

神经病!』


————————


窦寻:“......可爱前面非得加个‘诡异的’么?”

徐西临:“呵呵。不好意思,豆馅儿,诡异的可爱也没有你的份了。”



『林静恒不动声色地说,同时动手解开了自己的外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你也是这么教你儿子的吗?怪不得培养了一个与世无争的教育家,又天真又文明,还怪可爱的。”』


————————


陆必行:“林,你觉得我可爱怎么不当面和我说呢?背后和我爸说没用啊,他一直没转告给我。”

林静恒:“......湛、卢!”



『他现在看林静恒,可以说是相当不理智,戴了好几层荷尔蒙凝结的滤镜,看他骂街也可爱、损人也可爱,连那一脸反社会的杀气腾腾,都能牵强附会地找到可爱之处,审美大幅度跑偏,像个神经病。』


————————


林静恒:“相当不理智、戴了好几层滤镜、牵强附会、审美大幅度跑偏......才找到可爱之处?唔,找得那么辛苦,还真是为难你了,陆校长。”

陆必行:“不是......那些只是特殊情况......你不骂街、不损人、不一脸杀气腾腾的时候更可爱。真的你相信我!”



🎵

(温客行)俊美的让我惊艳的可爱男人

(顾子熹)撒娇的让我宠溺的可爱男人

(林静恒)天真的让我纵容的可爱男人

(陆必行)刻薄的让我盲目的可爱男人

(温客行)腰软的让我惊喜的可爱男人

(徐西临)棒槌的让我感动的可爱男人

(林静恒)文明的让我反省的可爱男人

(陆必行)凶凶的让我疯狂的可爱男人

                                                             🎵


评论(11)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