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薯大

隔壁剧组

林静恒:“站直了,我想知道你们自卫队对自己的定位是什么?”

周六:“尖、尖刀。”

隔壁剧组的尖刀队长叶文林听闻此言后,打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喷嚏。他沉默了一会,点头道:“哎,兄弟,我和林将军英雄所见略同,也觉得你很敢想。”



图兰:“统帅,隔壁剧组有位爱吃披萨的将军,颜值高身材又有料,和我一样会跳脱衣舞,很合我胃口。这十几年来没人和我轮休,我忙到完全没时间出去找男人。我可以把他打包带回来吗?据说只要管披萨就行。” 

林静恒:“怎么听着那么不靠谱?唔,我倒是听说那边有位才能出众的女将军,性格沉稳,比你正经多了,要不拿你去和她交换?这样披萨将军就不用带回来了。” 

杨宁:“不行!”


评论(7)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