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薯大

口头便宜

——施无端


“行啊,那你就给我当媳妇得啦。”

“师父,您看您看,这是我媳妇。三师兄说了,娶了媳妇就能生小子,生了小子以后就能替我挨揍啦,啊哈哈……哎哟!师父别打,师父……”

“白娘娘,我说丈母娘啊,生一次气长三条皱纹啊,您千万悠着点!”

“我说丈母娘,您怎么把女婿往死里打啊?”

“媳妇,这回……咱们……扯平啦。”

“小娘子,为夫不是毛手毛脚,是动手动脚。”

“媳妇,你别着急啊,虽然你这模样从小就俊俏,可是为夫是不会做这样禽兽之事的。”

“乖宝,擦完脸爹给你脱衣服。”



——周子舒


“夫人这是孤枕难眠欲/求不满么?为夫实在是亏待你了,晚上洗干净了等着我,一定叫你……”

“我要休妻……”

“温娘子,你真是太恶心人了。”

“小娘子,为了制住你,为夫可是出了一头汗啊。”



——赵云澜


“他是我家‘内人’嘛。”

“不单我来,我还要携带家属呢,是吧老婆?”

“干嘛,见公婆紧张?”

“哎我媳妇回来了,不跟你扯淡了,挂了挂了。”

“宝贝过来,给老公抱抱。”

“我给你找的儿媳妇,好看吧?”

“老、老腰……你要谋杀亲夫吗?”

“嘿嘿嘿,哎,沈教授,把你那碍眼的玻璃片摘了,变个长发给老公看看。”

“别不高兴嘛,我就是随口一问,我眼里你比女娲美貌多了,来,小美人,跟老公说说,你当年是怎么用幼美颜勾引我的?”

“吵什么?这才哪到哪,老婆都跑了我还没怎样呢。”

“我要买它几千朵,把车前盖后盖都铺上,娶你过门。”

“有事,可严重了,我老婆离家出走了——唉,我说宝贝,你还是别跑了,你说你这么容易被糊弄,万一被人拐卖了怎么办?”

“你看起来好像很想谋杀亲夫。”

“嗯,不会?不会干嘛不叫老公教你?”



——徐西临


“老婆……”

“老婆,给我把手机充上电。”

“没事宝贝,没有这个爸爸,以后我给你当爸爸。”

“给你老公捂捂手。”



——褚桓


“换了血给你们做上门女婿吗?”

“再说吧,我还是得先把聘礼准备好。”

“我媳妇。”

“叫舅妈。”


占人家口头便宜的,无一例外地......都翻不了身。

╮(╯▽╰)╭



——骆闻舟


“老公,你背我上去吧。”


别人是占口头便宜,骆队这叫作——得了便宜还卖乖。


评论(13)

热度(5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