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薯大

他们眼中对方的脸

严争鸣:“这么俊俏的公子,就算是凡人,谁舍得让你搬石头做体力活?”

程潜:“这个人可真好看。”


长庚:“可能是因为大帅比狼英俊一点吧。英俊很多——很多,可以了吧?”

顾昀:“那是大美人送的,这是小美人送的。”


鬼王少年:“好看,想抱你。”

昆仑君:“可惜看不见小美人长成大美人了。”


沈巍:“我确实是第一眼见到你,就三魂去了七魄,从此再也忘不了了。”

赵云澜:“大、大大大美人,洒家觉得这辈子值了。”


窦寻:“嗯,因为他们都没有你帅。”

徐西临:“觉得这个窦寻挺好看。”


骆闻舟:“只要该活物不满口厥词地藐视道义王法,原来是个身材高挑、肩膀平正的美男子。”

费渡:“警察叔叔,以你这姿色,要是愿意辞职到我们那来上班,每天睡到中午都行。”


陆必行:“长得是特别帅,我小时候看他照片都能舔半天,承认吧,爸?”

林静恒:“坦白说,这么多年,我还真喜欢过一个人。是个脸皮很厚的小青年。他半夜三更跑到我房间里来勾引我,手法拙劣,但是长得倒是还不错,所以我也没有十分柳下惠……”


评论(24)

热度(13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