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薯大

假如他们玩你画我猜

1)

严争鸣负责画,程潜负责猜。


题目是——守山人。


严争鸣心想:“守山人?守着扶摇山的不是道童吗?我哪里记得是谁......算了,我有办法。”


严争鸣先是画了一只手,接着又勾勒几笔画了一座山,最后画了一个人。他技艺娴熟、习惯成自然地画了个程潜。


程潜想了想,犹豫道:“呃......我是扶摇山的一把手?”


严争鸣:“......”

什么默契?!



2)

褚桓负责画,南山负责猜。


题目是——骆一锅。


褚桓心想:“骆一锅?这到底是厨具品牌还是哪个傻逼主人给起的宠物名?算了,这难不倒我。”


褚桓先是画了一片正在半空中下落的树叶,然后又画了一口锅。


南山不确定地道:“叶一锅?秋一锅?飘一锅?掉一锅?”


褚桓:“......”

一字之差,可惜了。



3)

费渡负责画,骆闻舟负责猜。


题目是——玄鹰甲。


费渡心想:“玄鹰甲?那是什么?唔,马甲我倒是会画。”


费渡先是画了一件马甲,又画了一只马,在旁边打了一个叉,接着又画了一只鹰。为了强调鹰的颜色,他还特地画得浓墨重彩。


骆闻舟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胸有成竹地道:“黑鸟甲。”


费渡:“......”

能把那么炫酷的名字变得那么挫,也是一种本事。



4)

顾昀负责画,长庚负责猜。


题目是——功德笔。


顾昀心想:“功德笔?什么玩意?我他娘的哪知道?”


顾昀先是画了一支笔,然后停顿了一下,表情似乎有些一言难尽,接着又一脸晦气地提笔画了一只秃驴……呃,一个和尚。最后在和尚身后潦草地加了几笔,好像是不情不愿地想表达“功德无量,光芒万丈”。


长庚笑眯眯地道:“大师笔?”


顾昀:“......”

就知道功德这玩意和秃驴没多大关系!



5)

沈巍负责画,赵云澜负责猜。


题目是——三胖。


沈巍心想:“三胖?三高我倒是知道,三胖是......哪三胖?”


沈巍思索了片刻,突然福至心灵,先后画了三只通体漆黑的猫,柿饼脸,球状体型——画的都是大庆。


赵云澜挑了挑眉:“三只死胖子?”


沈巍:“......”

很靠谱了,就是字数不对……



6)

魏谦负责画,魏之远负责猜。


题目是——六爻。


魏谦心想:“六爻?我好像在哪里看过,六爻是......”


魏谦终于想起来了,于是画了三只形态各异的乌龟,每只乌龟嘴里都衔着一枚铜钱。


魏之远轻轻地笑出了声:“六爻?”


魏谦:“......”

这是要成精了吗?那么快就猜出来?


评论(37)

热度(12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