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薯大

将军语录

——独眼鹰的场合


“我也没想到,独眼鹰那么大的一个脑壳,发育了两百年,里面就长出一个杏仁。”

“是啊,冷静一点,狂犬病的最佳治疗时间是病发后三天,看这症状,老兄,你要抓紧啊。” 

“可以,欢迎尝试,毕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嘛。”

“确实,像持枪闯进午夜场、扒人裤子之类的事太不人道,上不了大雅之堂,陆兄见笑了。” 

“怎么,我睡觉梦游,踩你尾巴了?” 

“你有病吧?”

“你自己去找点药吃好吗?”

“陆兄,贵星系流行天不亮就来探病吗?”

“可惜陆兄你就算现在去世,也不能算死得早的了。” 

“被人追成这副屁滚尿流的衰样,看来你真该颐养天年了。” 

“湛卢,找个小黑屋给老陆先生,他要哭哭啼啼地倾诉一会。” 

“陆兄,麻烦你也动动脑子,再这么下去连耗子都抓不着了。” 

“你怎么有个那么烦人的爸?这更年期得有好几百年了。”

“老波斯猫的少女心还健在呢?从他当年装异瞳到现在,好几百年如一日啊。”

“真不愧是顶着鸳鸯眼过了两百年不嫌害臊的男人。”



——斯潘塞的场合


“要送我三千人头?太客气了, 那怎么好意思。” 

“劳驾斯潘塞先生,你先‘病’几天吧,有需要的话, 我会随时来找你。这么精致的地方, 你不多住几天可惜了。”

“你再放屁,我现在就让你变成藕。” 

“天下奸商那么多,斯潘塞先生,你能在里面拔个头筹,怪不得活得长。”



——基地居民的场合


“唔,好主意,组织一群猩猩玩太空躲猫猫。” 

“不,只是个比喻,我没有侮辱猩猩的意思。” 

“你看错了,他们应该是在开‘失智人群特运会’。”

 “剩下的三支战队代表了人类社会的三大顽固毒瘤——卑鄙小人,愚蠢的大多数,还有眼高手低做白日梦的大傻子。”



——图兰的场合


“没记错的话,我是让你速来前线,没让你速来相亲吧?” 

“是啊,半路还有时间烫个头,我耽误你出道了吧?” 

“给你二十分钟休整,把头发剪了,把你这个人妖样子洗掉再来找我说话,滚蛋。” 

“你在人间老实呆着吧, 别把神激怒再招来天谴。” 

“你表演失声表演了一半,还带中场休息的?”



——陆必行的场合


“省得吃饱了撑的用胃思考。”

“你要吃什么基地里没有,非得往外跑,土吗?” 

“你要是少看点乱七八糟的,给脑子省点电,也不至于随时烧短路。”

“从哪开始说?唔, 就从你装晕开始吧,装得挺像,是不是有扮演尸体的从业经验啊,陆校长?” 

“早啊陆老师,天还没黑你就起床了,越来越勤快了,真是为人师表的典范。”

“艺高人胆大,以后不用开机甲了,用易拉罐糊个战车,点一根‘二踢脚’就能上天了。”

“你们父子俩这不靠谱是遗传的,关键时刻都缺条狗链。”

“答应你什么了,狗链?”

“对,陆总长神通广大,是宇宙核心,闹不好域外黑洞也是你放屁炸的。”

“你到底是卖身还是发传单,怎么别人不要还强塞?”



——湛卢的场合


“不许唱,闭嘴。”

“立正,闭嘴。”

“闭嘴!”

“你闭嘴,禁言。”

“湛卢,闭嘴。”


评论(37)

热度(205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